夏荷映日,枯荷听雨。万物生发,自有因缘。

5月27日

怎么说呢,也不知道是个什么感受。看到新闻的时候就真的心里咯噔一下,突然就整个人都懵了。也没心思继续上课,匆匆忙忙请了假跑回宿舍上网看具体消息。在知道人没事之后又无比庆幸。再然后,看到不好的评论和莫名的诬陷会替他难过,明明知道自己一个人的力量几乎可以忽略不计可还是会尽力转发点赞替他辟谣。看到粉丝们说心疼他他肯定受了很多委屈,明明是想象却又觉得好像真的能够看到他不开心的样子,于是也跟着心疼。追星嘛,以前从来没有过,可是这次好像真的就陷进去了,想要把一切最好的东西给他,觉得他就应该是个待在城堡里的小王子。突然想起以前看的故事,小波比有个宠着他的蓝蓝。可是现实里,这个小王子要承受着一般人承受不了的很多东西,他有他的蓝蓝吗?好希望小王子也有一个宠着他爱着他的人呀!这和粉丝不一样,我知道。

评论

© Mortimer | Powered by LOFTER